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联播>>正文
天津市青联十四届一次全会和天津市学联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11-13 12:49   审核人:

9日,天津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虹、副市长张玲、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出席。

周德睿指出,过去五年,全市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改革发展、科技攻关、抢险救灾等第一线挺膺担当、践行青春誓言。希望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让青春在政治淬炼中把牢航向;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把学习同思考、实践相结合,让青春在增长才干中更加闪亮;勇担时代重任,发扬斗争精神,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光彩;敢于拼搏奋斗,树立家国情怀、站稳人民立场,让青春在报国为民中更加瑰丽;自觉崇德向善,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在律己正身中永葆清澈。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焦保障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在主战场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青联和市学联领导机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