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联播>>正文
团中央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一行来津调研
2023-09-28 17:22   审核人:

近日,团中央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一行来津调研,深入基层了解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各级党委领导、团干部、团员和青年代表的意见建议。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天津科技大学,指导组与校党委、团委、学工部、教务处、部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团员和青年代表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关于深度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协同各部门合力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方法路径。在天津港太平洋国际公司,指导组参加公司第二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的学习活动,深入了解公司团员和青年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在天津中医药大学,指导组实地考察该校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实践体验教育阵地,参加药学院2023级药学类2班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的学习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北辰区,指导组先后前往北仓镇璟悦府社区先“蜂”骑手红色加油站、北辰区青年发展服务基地、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就业群体服务中心等地调研,了解北辰区谋划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情况,并与外卖小哥、区“两新”团工委委员、团员青年代表等座谈交流。

在津期间,指导组还参加了团市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团市委关于全市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动情况的汇报,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要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