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联播>>正文
让担当与奋斗成为青春主旋律 “我有我的young”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3-09-19 16:4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带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实施绿色低碳发展行动,日前,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的指导下,团市委综合服务中心、微博正能量中心、道正声远网络文明传播中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我有我的young——用回收照亮循环的绿色之路”环保活动在河东区垃圾分类精品小区工大家属院举行。市委网信办、团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共同点亮“绿色环保之树”。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生活的生动局面,为美丽天津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活动现场,青年志愿服务队入户宣传可持续发展理念、共同科普低碳环保知识、回收空瓶、旧衣服等进行绿色低碳兑换活动,将“有害”换“有爱”,引导辖区居民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我有我的Young”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展示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的青春风采。线上设置“不燃怎么young”“生活要有young”“这young的我们”三大互动议题,以一线青年的视角展现当代年轻人的奋斗故事,以随手拍的形式记录青年人的公益行为,以身边的感人瞬间生动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