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0-2021学年度创新创业奖学金和道德风尚奖学金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1-11-25 09:34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创业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青年道德风尚,更好提升我校学生道德素养和创新精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于2021年11月17日13:30在A-111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度创新创业奖学金和道德风尚奖学金评审会”。出席此次评审大会的评委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发展中心、校团委以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奖学金管理方法》和参加奖学金评选学生的基本条件以及评选方法。

随后,参加评选的人员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之中既有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又有勇于创新创业,在各类专业竞赛及创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越成绩的“追梦人”,还有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奉献力量的优秀学子。

在演讲中,候选人们就任职情况、学习经历、项目成果、所获奖项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 

演讲结束后,评审老师和同学根据候选人表现进行评选,计票人员统计和核对选票结果,随后主持人宣读获得2020-2021学年度创新创业奖学金和道德风尚奖学金的同学名单。

“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

张明哲,席玉鹏,韩旭,金鹏,孙国强,高雅,贾馨紫元,刘铸,张艺乐,刘钰,高傲翔

“道德风尚奖学金”获得者

雷颖,李欣蕊,桑语嫣,金鹏,陈静,刘航,赵贤,席宇鹏,李海,冯文斌,袁微,蒋秋楠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推荐人选

根据投票结果,推选张明哲同学和席玉鹏同学参加“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奖学金”评选,推选金鹏同学和万鑫同学参加“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奖学金”评选。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校优秀学子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能更好的让同学们意识到“崇实、求精、致良知”的校训含义 。青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国家才有希望!希望通过此次奖学金评选大会,同学们能进一步提升学习积极性,在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始终坚守创新精神,不断地探索实践,用实际行动描绘着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的青春画卷。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