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们的校园生活︱春风轻拂校园,青春正如花般绽放
2022-04-06 18: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天津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维护好我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在春季开学后实施封闭式管理。

天气晴好体温正常心情up!“今天的你,中德防疫了吗?”这是校园生活下刻在中德人DNA里的问候虽然不能出校但中德学子们依然过着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动感十足的广场舞如火如荼的国护训练多才多艺的艺术团活力四射的滑板轮滑还有在体育馆里、在操场上、疯狂挥洒汗水的中德人大家一起跟随小团子的脚步体验一下中德的青春活力吧!


01

广 场 舞


悄然而至的四月加快了春姑娘到来的步伐元气满满的青春少年们结束了一天的网课学习,要学会劳逸结合不如来操场,跟随领舞同学们的舞步挥动手臂,扭扭屁股甩走一天的疲惫吧!


02

国旗护卫队


疫情当下,国护同学们也从未懈怠他们见过早上六点的校园看过晚上九点的星星他们踏着响亮整齐的正步注视着冉冉升起的红旗他们目光无比的坚毅他们无疑是让中德骄傲无比的存在

 

03

民 乐


“目送归鸿,手挥五弦”从江湖之远到庙堂之高再到江湖之远中德学子们在与时俱进的同时,也坚持文化自信。民乐表演不仅具有浓郁的民间风味还有深刻的思想内涵。

一弹一拨,无一不展现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与投入,获得心境共鸣方是音乐的本身。


04

球类运动


足球变幻莫测篮球跳跃对抗网球挥洒汗水羽毛球灵活多变一拍二突三上篮今日快意需尽欢,挥洒激情留欢声笑语满中德

 

05

自 习 室


“防疫不防学”运动不能停,知识的海洋也不能少疫情让我们迫不得已在学校开启网课生活我们没有因为疫情来袭而稍加懈怠反而有更多自主学习的时间

图书馆、D座教室里的考研人与考证人都在认真的学习为我们做着好的榜样


06

观影活动

 

为了切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智能制造学院已成功举办两场观影活动。并制定爱党爱国、励志奋进、讴歌亲情等不同主题的观影活动。


07

劳 动 教 育


三月春风已吹过,四月初始,为让学生体会“春耕夏耘,秋耕冬藏”的乐趣,感受生命的意义。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春耕仪式,启动2022年农业劳动教育。让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春天已来,花正盛开疫情也终将会褪去让我们一起戴上口罩,走出宿舍去感受春风的轻抚与鲜花的清香原我们每个人的青春都如花般绚烂绽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