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给返乡中德学子们的倡议书
2022-01-11 14:30   审核人:

各位已返乡的中德学子:

见信安好!

相信你们已在自己最可爱的家乡准备迎接春节的到来,无论你身在何方,请接好这份来自我们的倡议书!

当前,津城上下正在“硬刚”奥密克戎病毒,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正紧密配合天津市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攻坚战。为切实保障中德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好天津市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对病毒彻底宣战,现特向所有已返乡的中德学子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丶立即报备,及时落实当地防疫防控要求。

 

各位已经返乡的中德学子,你们应立即到所在村(社区)报备,立即开展核酸检测,并第一时间将检测结果向当地有关部门和学校老师报告。请你们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能够做到居家留观或按照当地要求到指定地点集中隔离。

 

二丶减少聚集,增强责任意识和健康意识。

 

已经返乡的同学们如果暂时未被要求留观或者隔离,一定要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到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去,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同时,请你们提升自身的健康意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丧失等不适症状,必须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第一时间与所在学院的辅导员老师沟通联系,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向学校进行报备。

 

三丶乐观自律,有效安排假期生活。

 

漫长的寒假中,各位同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合理计划和安排假期时间,保持有规律的作息,制定假期学习计划,有效利用网络学习资源进行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同时,你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关心家人,与师长朋友增强交流,有效做到“自律+互助”。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津城抗疫的最新动态,关爱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和志愿服务人员,具有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担当意识。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无论身在何方,都能够守望相助,团结一心,凝聚我们中德学子的青春精神,展现我们中德学子的“知行”能力,稳、准、狠地打赢这场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相信,这一定是病毒们的最后疯狂,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请党放心,“战疫”有我,中德学子们已经团结“迎战”!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