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军训落幕 | 时间须臾,“十四”砥砺!
2021-11-10 08:29   审核人:

十四天军训转瞬即逝,初入大学的你们,是否已体会酸甜苦辣,当迷彩与青春相遇,坚持与激情碰撞,你是否会记起曾经,伴晨曦而出,随余晖而归的往日。

       

铿锵誓言,旌旗猎猎,第一次身着迷彩站在操场,眼中满怀希望与期待,我们从这里启程。

       

向右看齐!零碎的岛终将会找到海,我们记住了同学的脸庞,铭刻了此时弥足珍贵的记忆。

       

好友交谈,言笑晏晏,我们从此刻熟悉,卿笑与艳阳同媚。

       

一声集合,我们放下水杯,朝教官中心走去,一令一动,我们懂得服从。

        

从初时懵懂无知,到如今守得云开,队列整齐,气宇轩昂,我们满怀信心,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训间休息,三言两语,歌声嘹亮,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昂首挺胸,目光坚毅,尝尽苦味方知甜,大浪淘沙始得金,我们终将取得成功。

       

天朗气清,迷彩相伴,少年无畏无惧,必将勇往直前。   

举起手臂,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我们虽非军人,但仍坚定不移,望向远方。

       

凝枪向苍穹,利刃猛出鞘,手臂绷紧,出拳发力,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向前对正,我们融为一体,任凭前方荆棘丛生,仍持之以恒。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心中所念山河无恙。

手握营旗,怡然自得,我们在九月相遇,故事从现在开始。

       

绿茵场上,英姿飒爽,我们迈着铿锵步履,逐渐成为幻想的样子。岁月飞逝,尘封过去,数不清的集合,让我们从面带青涩,到如今奋力前行,十四天军训生活已然结束,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让我们怀揣梦想,一起迎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