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团委办公室第六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21-10-03 17:05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团委办公室于2021年9月29日17:30在A-111举行校团委办公室第六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冯文斌,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国旗护卫队、尚学新媒体、校第二课堂运营中心、艺术团、广播站各组织代表,第六届成员以及第七届新成员们。

(主持人高佳琦致开幕词)

换届大会开始,冯文斌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工作总结,他对校团委的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并对校团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和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展望未来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冯文斌进行工作总结)

紧接着,冯文斌宣读了“第六届校团委办公室学生干部任命名单”,并为第六届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佩戴工牌。

第五届校团委办公室学生干部给第六届校团委办公室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佩戴工牌

校团委办公室在不同的舞台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一切也是和学校各学生组织的努力与付出分不开的。随后,其他校级组织代表寄语新一届校团委办公室学生干部。

(校学生会)

(校社团联合会)

(国旗护卫队)

(尚学新媒体)

(校第二课堂运营中心)

(艺术团)

(广播站)

听完了其他校级组织的寄语,校团委办公室表示愿同各校级组织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共同做好我校学生工作,为我校校团委在学生工作建设上添砖添瓦。

接下来,由领誓人李少督带领第六届校团委办公室学生干部集体向团旗宣誓。

面向的不止是一面旗帜,更是一份信任和责任。这标志着新一届校团委办公室的接班人将正式完成交接工作!

接下来进入大会的最后一项:第六届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马信婷致辞。

(第六届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马信婷)

最后,大会在主持人宣布结束的声音中落下了帷幕。校团委办公室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花落花开,我们都在期待新的开始。校团委让同学们得到成长。希望校团委的每一位成员都能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做出成绩,创造辉煌,同时也祝愿校团委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