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9-15 16:25   审核人:

近日,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等共同举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

值得关注的是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共有三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吕冬慧老师、王桂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一等奖项目


   

作品:《基于ROS系统的自动驾驶智能车》


二等奖项目


   

作品:《方舱智能消毒机器人》    

作品:《蓝匣智能监控》


优秀指导教师


吕冬慧老师

王桂莲老师

我校始终致力于创新创业教育,以“国际合作、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为特色,不断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丰富各类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完善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支持体系。

本次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我校为保证信息准确,多次听取备赛工作汇报,指导备赛工作,各部门全力配合,积极营造竞赛氛围。希望此次比赛获奖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也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和未参与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的理论与实践,以他们为榜样,不断超越自己,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提高实践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