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主持词
2020-12-07 13:55   审核人:

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主持词

(2020年12月6日)

于海祥

 

时间:16:15-16:30

地点:A-110

 

各位代表:

现在举行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的议程是:

选举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新一届团委委员。

请工作人员清点实到会代表人数。

请总监票人汇报到会人数情况。

(待总监票人宣读《大会正式选举清点到会人数报告单》)

今天大会应到会代表188名,因病、因事请假  名,实到会代表  名,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请工作人员做好会场秩序维护,选举期间团代表不可再进入或离开会场。

现在进行正式选举。

各位代表,经各代表团酝酿和预选后,大会主席团根据预选结果表决通过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请工作人员宣读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见文件《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宣读完后)

 

本次选举会场前方设置两个票箱,请工作人员把票箱就位。请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并加封条。(稍停)

请工作人员向代表分发选票。拿到选票的代表先不要填写填写选票,选票发放完毕后,我还要做填写说明。(稍停)

各位代表都收到选票没有?有没有多领或者少领的?如有,请举手。

请总监票人陈瑶同志报告发出选票情况。(见文件《大会正式选举领发选票情况报告单》)

(待总监票人报告后)

请大家仔细阅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

正式选举为等额选举,团委委员候选人21名,应选21名。

代表填写选票时,对所列候选人,同意的在其姓名上面的空格内划“○”,不同意的划“×”,弃权的不划任何符号。如另选他人,请在下边的另选人栏内写上另选人的姓名,并在其姓名上面的空格内划“○”。每张选票所选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有效,超过应选人数的无效。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画写选票要选用黑色或蓝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符号要准确,字迹要清楚,画写全部模糊不清,无法辨认的,全票无效,画写部分模糊不清,可以辨认的部分有效,无法辨认的部分无效。

请各位代表填写选票。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选举为等额选举。

(稍候,待填写选票完毕)

先请总监票人投票。

请监票人投票。

请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就位,监督投票过程。

请主席台就坐的主席团成员投票。

请工作人员按指定的票箱和路线引领代表投票。

请投完票的代表原位就坐。

(投票完毕)

请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请监票人监督清点过程。

(待总监票人统计回收选票数量后)

请总监票人报告大会正式选举收回选票情况。

(见文件《大会正式选举收回选票情况报告单》)

各位代表,今天大会实到会代表【   】人,发出选票【   】张,收回选票【   】张。发出和收回选票一致(或少于投票人数),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现在请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计票。

大会暂时休会。

体会期间,各位团代表可以抓紧时间用晚餐。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时间为17:10-17:30,地点为A112,请大会主席团成员准时参会。请各位代表于17:30回到本会场,等候复会。

本会议需要宣读的文件清单

《大会正式选举清点到会人数报告单》(总监票人)

《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工作人员)

《大会正式选举领发选票情况报告单》(总监票人)

《大会正式选举收回选票情况报告单》(总监票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