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
2021-06-25 14:11   审核人:

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继续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更好地拥护党的领导,更好地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以爱国之情,践报国之行,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把民族复兴大业进行到底。

根据团中央和团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教育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校团委决定,现就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以下为各校级组织和各学院的活动开展情况。

各学院

主题团日活动统计情况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情况:

机械工程学院团支部总数为81,已开展主题团日的团支部总数为81,学院团支部书记总数为81,已讲课的团支部书记总数为81,学院学生人数为1756,团课团日覆盖的总数共1756人。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情况:

智能制造学院团支部总数为78,已开展主题团日的团支部总数为78,学院团支部书记总数为78,已讲课的团支部书记总数为78,学院学生人数为1828,团课团日覆盖的总数共1828人。

  

航空航天学院

航空航天学院开展情况:

航空航天学院团支部总数为40,已开展主题团日的团支部总数为40,学院团支部书记总数为40,已讲课的团支部书记总数为40,学院学生人数为988,团课团日覆盖的总数共988人。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情况: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团支部总数为42,已开展主题团日的团支部总数为14,学院团支部书记总数为42,已讲课的团支部书记总数为14,学院学生人数为872,团课团日覆盖的总数共347人。

  

  

软件与通信学院

软件与通信学院开展情况:

软件与通信学院团支部总数为50,已开展主题团日的团支部总数为34,学院团支部书记总数为50,已讲课的团支部书记总数为34,学院学生人数为1346,团课团日覆盖的总数共917人。

  

  

经贸管理学院

经贸管理学院开展情况:

经贸管理学院团支部总数为49,已开展主题团日的团支部总数为49,学院团支部书记总数为49,已讲课的团支部书记总数为49,学院学生人数为1238,团课团日覆盖的总数共1238人。

  

  

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情况:

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团支部总数为25,已开展主题团日的团支部总数为16,学院团支部书记总数为25,已讲课的团支部书记总数为16,学院学生人数为400,团课团日覆盖的总数共129人。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开展情况:

艺术学院团支部总数为47,已开展主题团日的团支部总数为47,学院团支部书记总数为47,已讲课的团支部书记总数为47,学院学生人数为847,团课团日覆盖的总数共847人。

  

能源工程学院

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情况:

能源工程学院团支部总数为29,已开展主题团日的团支部总数为25,学院团支部书记总数为29,已讲课的团支部书记总数为25,学院学生人数为663,团课团日覆盖的总数共529人。

  

  

  

  

  

  

  

  

  

  

  

  

广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此次党史主题团课通过回顾五四运动爆发背景经过,带领同学们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及五四精神的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从而使同学们将五四精神继承好、发扬好,为建功新时代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综上来看,我校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效果非常好,大家都能按时参加团日活动并进行有关知识的学习,最后希望大家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坚持党的信念,坚决跟党走!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