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2021-06-23 13:15   审核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根据团中央和团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教育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并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

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根据团中央和团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为教育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结合实际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将各级团组织开展活动的情况公布如下:

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专题学习情况

机械工程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航空航天学院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软件与通信学院

经贸管理学院

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艺术学院

能源工程学院

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繁重。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