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从土地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
2021-06-22 20:53   审核人: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筚路蓝缕,百年上下求索,立志民族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正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门组建“崇实宣讲团——辉煌党史系列宣讲团队”。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在A-106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从土地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辉煌党史中的创新华章”的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参加此次集中学习的人员有团委干事戴舒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新欣老师及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

此次宣讲活动以“从土地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辉煌党史中的创新华章”为主题,分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峥嵘岁月和行程万里”、“初心如磐两个部分”,同时结合三个党史故事,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小视角折射大主题,以小行动汇聚正能量,在学习、认同、展现、传播真实的中国风貌和中国精神中,激发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

详细讲述三个党史故事:从“穷棒子精神”到脱贫攻坚、从“小岗精神” 到时代巨变、“春天的故事” 写在中国大地上。进而分析 “行程万里、初心如磐”的初心和使命,以歌曲视频、理论讲授和学生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宣讲。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