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天津市第六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19-06-20 21:17   审核人:

为促进青年弘扬创业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动员更多青年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2019年6月13日上午,我校团委于海祥书记带领学生前往华录未来科技园参观并参加“天津市第六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参加仪式的有天津市团市委书记王峰,津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喜军,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等各大高校的团委书记,津南 区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基层团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创业青年创业代表。

上午九点,我校学生代表在于海祥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华录未来科技园,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团市委和津南区的相关领导一同参观了整个园区。启动仪式上,首先观看了“创青春”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方宣传片,对本届大赛进行了全面而直观的介绍。

津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喜军同志为海河教育园区内部分高校团委授“津南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合作单位”牌匾,团市委副书记于中鹏同志为海棠双创大街、华录未来科技园、阿里云创新中心(津南基地)、恒生科技园、荣域启程创意园授“天津市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牌匾。

接下来津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海玲同志对津南区的营商环境进行了推广和宣传,让在场的各位代表对津南区的地理和环境优势有了充分的认知,使大家对即将在津南区举办的“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充满了期望和信心。

最后,团市委书记王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赛是共青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他希望广大创业青年借助大赛充分交流、深入探讨,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智慧的火花、创新的火花,体现“青春建功新时代 创业追梦新征程”的主题。

随后与于中鹏书记和李喜军书记一起进行了“创青春”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对各学生代表进行了天津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训练营的第一期培训,从自身专业、自身兴趣爱好、自身机遇、自身家乡和自身家庭五个方面进行了创新创业培训,学生代表们都认真学习,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