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喜报】我校艺术团管乐团、民乐团在2019天津学校文艺展演——学生器乐节斩获佳绩
2019-10-01 20:54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推动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倡导学生在艺术教育活动中得到“和谐的发展”,打响教育界的“艺术品牌”,同时宣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2019年9月19日下午,我校艺术团管乐团参加2019年天津学校文艺展演——管弦乐合奏项目(大学组 ),荣获二等奖第一名;民乐团参加2019年天津学校文艺展演——民族器乐项目(大学组),荣获三等奖第一名。

此次展演活动中,管乐团所奏乐曲为管弦乐《加勒比海盗》,民乐团所奏乐曲为民族乐《龙腾虎跃》。两团首次参与此类文艺展演,虽然经验不足,但艺术团的姑娘小伙们毫不畏惧,放下紧张,集中注意,如入忘我之境,最终斩获佳绩。

中德管乐团、民乐团均为中德艺术团分团之一,拥有完备的乐器和专业的指导教师,成立至今,管乐团和民乐团多次参与校元旦晚会、毕业晚会等重要活动,承担各种演出任务。管乐团多次为学校升旗仪式奏乐,赢得了众多师生的一致赞誉。

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老师们的悉心帮助、成员们的努力。

多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多次引进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崇尚真、善、美,不断提高道德水准和审美修养;多次参加各类文艺展演并与各大高校开展文艺交流,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营造青年健康成长的良好育人环境。希望中德学子重视美育教育,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