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峥嵘七十载,祖国在我心”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10-27 19:18   审核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内涵理念。铭记古今历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我国70周年所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让每一个青年肩负历史责任,心怀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我校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18:00在A—111举行“峥嵘七十载,祖国在我心”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各学院代表、35位参赛人员及80名观众。

经主持人宣读评判标准后,比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决赛正式开始以后,选手们声情并茂,充满激情,他们从各个方面,各个时间段,结合自己的经历,去谈初心,谈使命,激励大家在新时期奋发向上,有担当,有作为,不忘祖国岁月革命,铭记历史。

一系列的精彩演讲,选手们激情澎湃,饱含热情,他们从祖国的历史开始,道出了心中对祖国发展的自豪,历史的长河向我们展示了祖国的发展,我们一步步的踏出,留下一串串脚印。“祖国不能带我们去任何一个地方,但可以把我们从任何一个地方带回来”,这句话,展示了我们我祖国的强大力量,这也是对我们当今综合国力的展示。七十年的沧桑巨变,祖国强起来了,走出去了,富起来了。


一等奖

艺术学院  李世檬  机械工程学院  宋凌峰

二等奖

艺术学院  胡萌萌

应用外语学院  王坤贤

软件与通信学院  李佳恺

机械工程学院  秦鹤宁

三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  呼卿娟

艺术学院  陶勇

软件与通信学院  郭希

智能制造学院  董美琳

经贸管理学院  韩志文

航天航空学院  李艺雯

优秀奖

应用外国语学院  吕嘉雯

智能制造学院  颜茹雪

航天航空学院  袁铭

智能制造学院  陶艺杰

航天航空学院  武艺璇

经贸管理学院  瓦日斯.吾买尔

机械工程学院  魏敏

机械工程学院  姚燕敏

至此,“峥嵘七十载,祖国在我心”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以“峥嵘七十载,祖国在我心”为主题,围绕我国从1949年成立至今,70年历史的,沧桑巨变,及祖国在我心展开,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庆祝,同时也表现出我校学生对祖国70年发展的高度认识。从建国初期到19年的国庆节,70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国家一步步强大起来,祖国的发展历程,被历史铭记,如今的中国,强大起来了,而我们要与她一起去实现中国梦。作为中德学子,我们要不断学习,努力奋进,尽好学生职责,在历史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