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传播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国旗下誓言
2018-10-15 16:31   审核人:

2018年10月15日星期二上午,由高百惠老师带领我校国旗护卫队25名队员,赴邀到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为南开学校114周年庆典活动举行升旗仪式。

http://tw.tsguas.edu.cn/__local/C/1A/30/338C6824EA8D1B35F6D85EED8CB_0A5D1A6C_619D0.jpg

上午8:10负责升旗任务的队员在A座门口集合上车,前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并由高百惠老师指导,在活动前有序地进行了几次磨合排练。升旗仪式于上午10:00在南开学校操场正式举行。南开学校部分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入场。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场的全体少先队队员行少先队队礼,其他人员行注目礼。

http://tw.tsguas.edu.cn/__local/2/3A/6F/F7E7350581EFCE078A5E8F3FC9C_E356ED4F_4D8A4.jpg

爱国主义教育在学校的工作中十分重要,对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升旗仪式是庄严而神圣的,每个中国人都应热爱祖国,热爱国旗。当五星红旗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的时候,每个中国人的心中都会充满骄傲与自豪。升旗仪式不仅是对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对人生观、价值观的感悟,最终达到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的目的。

我校国旗护卫队,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先行者,更是应该弘扬我校“崇实、求精、致良知”的校训和“海纳百川、敬业乐群”的精神,为学校再争荣誉。

http://tw.tsguas.edu.cn/__local/2/36/9D/A4607447F8C46BE8314B09D3BD9_09F42166_8579E.jpg

本次升旗仪式在团委高百惠老师的亲切指导带领下,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最终顺利完成升旗任务。南开学校114周庆典活动圆满完成,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得到了南开学校的校领导们一致好评,并与南开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http://tw.tsguas.edu.cn/__local/9/38/CC/C91E3BFDFA2062760FA94E00EDF_14FC9FE1_68AD1.jpg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