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团有行动 共同启程】校团委办公室第一次素质拓展来啦
2018-11-12 15:37   审核人:

为提高团委办公室各委员的集体合作能力和协调能力,培养全体成员的感情,营造团结互助、和谐友善的氛围。弘扬团委办公室历届以来的团委办公室精神,把 “一家人”、 “分部不分家”等特色团委办公室精神一届一届传递下去。校团委办公室共四十余名成员于2018年11月11日下午13:14在操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第一个活动是“积累洋葱圈”。

大家根据自己的分组迅速找到了自己的小组,大家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商量出了对策,很快就打成了一片。

http://tw.tsguas.edu.cn/__local/F/E2/0C/B0F0D3DA9F8D35FAFE5BD191F72_0DD575F4_17D75.jpeg

第二个活动是“荒岛求生”

一个能极好的去促进团队沟通与协作的项目,考验着团队内部的沟通能力;另一方面,如何合理分配有限资源,遇到问题又如何调整战略方向,这又会是一大考验……

http://tw.tsguas.edu.cn/__local/9/0F/33/B726A9012193234B920664102B6_7A7EEA69_19B81.jpeg

第三个活动是“组队画大脸”

成员们在短时间内建立充分信任、形成协作机制、完成有效沟通,共同完成了项目任务。伴随着爽朗的笑声彼此间的默契指数也越来越高。

http://tw.tsguas.edu.cn/__local/E/48/12/9FFE104BFC48177CD0640A73237_7BDDCCBA_31FFE.jpeg

第四个活动是“两人三足”

各位委员之间增进了友谊的同时锻炼了大家的协调能力。

http://tw.tsguas.edu.cn/__local/0/AE/FB/0240F7CE8FC2E9D2CEC037AB638_271BD6AD_26E30.jpeg

校团委办公室成员通过一系列的游戏感悟到沟通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团队间的有效配合,衔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为共同的目的以及团队的责任感做好每一个环节。在体验非常状态下生活的同时,学会关心他人,感受关心和被关心的幸福,激发生命中至诚至善至美的爱心。

http://tw.tsguas.edu.cn/__local/0/F3/63/2EDDE5B9A36B53257D1D0B5FEE5_1AB1310B_1998D.jpeg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