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喜迎十九大 天津交响乐团慰问全运会大学志愿者中德专场音乐会”
2017-09-17 20:09   审核人:

9月17日17:20左右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G座体育馆“喜迎十九大 天津交响乐团慰问全运会大学志愿者中德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惊喜与感动的视听盛宴相信同学们一定沉醉于这场音乐盛宴中无法自拔了吧。当听到熟悉的旋律时在场的全部志愿者和17级新生们都产生了共鸣。

在全运会志愿期间,所有来自不同学院的志愿者各司其职,为保障全运会的顺利运行而成为一个集体。正如交响乐团各个演奏乐器的同台演绎,每一个部分都有着各自的位置与任务。本次音乐会,乐团的协作精神与志愿者们的志愿精神交相辉映,让我们似乎明白了更多音乐会以外的东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