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
2017-10-03 14:13   审核人:

2017年9月29日,学校团委、工会、宣传部联合举办“唱响中国梦,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于A-110唱响,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张兴会老师、校长张桦老师、副校长徐琤颖老师、副校长孙更春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郝评老师,天津大学艺术中心副主任潘睿老师,天津音乐学院声乐教室王乙婷老师,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静老师,工会主席田建军老师,团委副书记于海祥老师,团委艺术教研室刘杰老师、刁珊珊老师,以及我校大学生合唱团团长夏振东同学。

各学院(系)代表队为本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多个学院(系)由院长、副书记亲自挂帅参与比赛。所有参赛者都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大家的服饰有礼服的华美,有红军军装的朴实,风格各异,纷纷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除了合唱本身,本次比赛中更为出彩的则是各合唱队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舞蹈,朗诵,钢琴,古筝,琵琶……还有一种大家不太熟悉的乐器——卡祖笛。真的是惊喜连连,让人大饱眼福。各合唱团比赛结束后,特请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天津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演唱荣获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的歌曲《多想对你说》,受到我校师生的喜爱。

比赛最终结果为教师代表队获最佳贡献奖,未来之光合唱团获最佳人气奖,航空航天学院合唱团获最佳表演奖;未来之光合唱团获一等奖,新能源系合唱团、木几和笙合唱团、经贸管理学院合唱团获二等奖,艺术学院合唱团、梦之队合唱团、汽轨学院合唱团、航空航天学院合唱团获三等奖,并由我校党委书记张兴会老师、校长张桦老师、副校长徐琤颖老师、团委副书记于海祥老师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