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

 首页  团委简介  团情联播  团学动态  美育工作  特色工作  最新通知  基层支部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开口即成歌,妙手本天成
2017-10-13 13:12   审核人:

2016年9月,注定是一个被纪念的日子,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艺术团宣告正式开团。这个社团经历重重考验,路过艰难跨越坎坷。晚会、典礼到处有他们的声音、舞步、身姿,这就是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艺术团。2017年10月12日,在A座111,这个焕发向上活力的社团开始第一次正式全员大会。团委副书记于海祥老师,团委刘杰老师、高百惠老师、刁珊珊老师以及我校学生组织代表和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艺术团团长刁珊珊老师介绍校艺术团从创立至今发展的过程,之后各个分团团长细致介绍了所属团队。接着,刘杰老师指出艺术团的各种进步,对艺术团新加入的同学表示欢迎,对艺术团的未来做出了计划与期望。在大会上,团委副书记于海祥老师对艺术团新成员寄予厚望并讲话:

第一.兴趣与爱好,论站在个人角度加入艺术团的动力。于书记把音乐当做一种感情的寄托,给大家很多宝贵的建议。

第二.舞台锻炼人,培养你的气质。用于书记的话来说,舞台就是锻炼你自己的好地方,在不断积累的舞台经验中,你会发现你把自己也变得更加美好。

第三.艺术的种子,有可能你会发现以后在你的班级,学院,朋友圈中,你就是那个艺术的种子。

第四.学会相处,一百多人分为两个极端,有艺术基础的,有热情没有基础的。大家能相聚在艺术团是一种缘分,于书记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时间里和睦相处。

最后,刁珊珊老师就本次全员大会做了总结,宣布了校艺术团第一次全员大会闭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团委版权所有